首页英文版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2+2"项目

更新日期:2013-12-06     来源:      作者:外事处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始建于1851年,拥有四个分校区,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位居美国最富盛名的大学之列。该校的化工、机械工程、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心理学、教育学、应用数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系统、森林、药学及医疗系统管理等多门学科在全美始终名列前茅。近几年,我校已派出近二十名学生赴该校学习,根据我校与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Duluth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的校际交流协议, 我校每年选派各专业二年级在校本科生十名赴该校学习,并承认在该校期间所获学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专业成绩优秀,无挂科,无记过处分,在校成绩平均在75分以上;

  3、托福成绩最低为68分,雅思最低为6分。

 二、 出国费用:在外学习及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1、根据两校协议,在美学费约为15422美金/(2013年标准)

 2. 在校其他费用(含住宿及医疗保险费) 约为11832美金/(2013年标准)
 三、选派时间:每年1215日报名,次年330日选派,9月派出。

 

 

Copyright 2013 山西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8517 传真:0351-7011583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山西大学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