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文版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乐敦分校独立领导力项目

更新日期:2013-12-06     来源:      作者:外事处

  在目前全球化的时代,意识到文化上的差异,保持全球视野,具有流利的英语沟通能力已经成为青年人在激烈竞争的全球市场争取工作机会的重要条件。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大学生领导力培训项目将继续为国际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终生受益的获得教育和文化经验的特殊机会。
 
 一.项目内容包括:
 
1.以加强英语理解能力和口语技能为目的的课堂环境,为将来在国外的学习建立一个坚实的语言基础。
 
2.由优秀教授授课,课程涉猎广泛,包括文化意识,商业,经济和公共管理。
 
3.提供与美国学生和其他国际学生互动交流的机会。
        
4. 我校在校学生,且无不及格科目及记过处分记录。
 
 
  二.  日程安排:共18天 ($3380美金)具体招生时间为每年3月15日及10月15日

 

Copyright 2013 山西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8517 传真:0351-7011583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山西大学外事处